瓷器,雕刻,貴婦,雅緻瓷偶,西班牙,藝術,古典,工藝,聖彼德博物館,

Lladro 雅緻瓷偶 @ Bellavita 居禮名店

4/30/2011 09:03:00 上午Unknown

很長一段時間,
總覺得那些古典音樂~古典畫作,還有些磁器雕刻水晶什麼的,
只屬於達官貴人名媛貴婦們

也不知道是真的興趣於此還是種投資
不然就是沽名釣譽~我看你是眼紅吧~劣根性XD

也是那個被放鴿子的周末,請見上一篇~
Bellavita 無意間遇見 Loadro 雅緻瓷偶,

被她柔美的色澤吸引,原來這是個來自西班牙瓷偶藝術的頂尖品牌,
已有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,挖...........



突然像回到小時後芭蕾舞班旁的麵包花教室,
總是吸引我駐足欣賞漂亮的花朵和人偶,所以我也曾有欣賞古典的童年阿>///<




仔細看那些細小的花朵,花瓣,還有花籃紋路
精緻的上色技巧
即使我這門外漢,也要相信 Lladro 以瓷花最有名果然不假阿

展示的不多,最喜歡這個少女澆花的瓷偶
請原諒我拍得不夠好,
她的表情很寧靜可是又好有情緒

哈,難怪這麼多人~甚至聖彼德博物館,比利時和瓦倫西亞博物館
都將 Lladro 納入館藏之中
真是太孤陋寡聞嘞我@@"~

在世界各地都有她的粉絲,
在台灣似乎也有不少的支持者
即使引進台灣的數量少
但專櫃有代訂,即使商品到了不喜歡,也可以取消購買

有興趣的也可去看看吧 ^~^



斑比S的分享,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~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,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~



Bambi S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Popular Posts

Flickr Images

聯絡表單